后勤分工会关于做好职工代表换届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14浏览次数:500

各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和后勤工作实际情况,报请后勤党委和后勤分工会委员会批准,拟于四月份进行职工代表换届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换届的目的和意义

工会组织是党联系广大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认真做好工会换届工作,是后勤党委坚持全心全意依靠职工办好后勤,完善职工参与后勤民主管理制度的重要环节。

通过换届,认真总结工作,虚心听取广大会员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开展扎实有效的工作和富有特色的活动,努力使工会成为群众信任、满意的“教工之家”;通过换届,把政治坚定、原则性强、群众威信高、热爱工会工作的同志选配到领导班子中,不断增强基层工会的活力。通过换届,进一步增强后勤职工的主人翁责任感,调动职工参与后勤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积极性,使职工真正成为后勤改革和发展的主体,为学校各项工作提供更加坚强的后勤保障和优质服务。

二、成立后勤职工代表换届领导小组

  长:陈俊杰、李庆广

副组长:王志宏、金峰、张新文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后勤分工会

办公室主任:王志宏(兼)

副  主  任:胡立新

成      员:滕梁莹、冯圣堂、李欣欣、王志璞、和军、冯

三、方法步骤

1.宣传发动。在换届工作中,各支部小组要认真组织会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宣传基层工会换届的意义和目的,明确职工代表换届的程序和要求。

        2.各支部组织全体工会会员民主推荐职工代表。名额分配如下:机关 10人,饮食10人,水电13人,校园7人,物业3人,运输5人,教办6人。

3.民主推荐结果201741817.00前报后勤分工会,同时报电子版于胡立新OA便笺

四、工作要求

1各支部要成立职工代表换届领导小组,并上报后勤分工会;

2.职工代表民主推荐要充分发扬民主,保障职工的参与权、知情权、监督权。

3.职工代表民主推荐要充分考虑实际工作需要、履职能力、群众认可度。

  

  

  

                                                                   后勤分工会

                                     2017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