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中心:创建文明小区、共建美好家园

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2697




为了履行第一家属区物业社会化的监管职责,保证小区干净整洁,物业服务中心于519日至21日组织和裕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对第一家属区开展清洁整理活动。在为期3天的活动中,保洁员们对认真打扫了小区公共区域的卫生,清理了煤棚上的枯枝、砖瓦、石块等杂物,努力营造一个“安全、文明、优雅、和谐”的生活环境。

值此全校大力推进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之际,物业服务中心认真落实我校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落实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阳光后勤心服务”文明优质服务主题活动方案》要求,开展系列活动。物业服务中心表示要不断增强职工的责任意识和紧迫感,抓住有限时间,开展好“攻坚”行动,加大工作力度,尽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物业服务中心 王汉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