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中心开展小区综合治理活动二则

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554


为了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活动开展,物业服务中心组织新乡市和裕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于63-20日开展为期18天的家属区综合治理工作。

物业服务公司制作综合治理宣传标语,悬挂在主干道上方及两侧,倡导小区业主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树立文明用语和良好的行为规范,使广大业主深刻认识到综合治理和创建文明单位的重要性。集中对小区户外广告进行统计排查43处,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解释和劝导业主配合自行拆除,不配合拆除的按照物业服务中心工作进度表逐步进行清理。对小区健身活动场地草坪、杂草、杂物进行了清除修剪确保小区干净整洁。

此次活动,物业服务中心和物业服务公司目前投入人力约21人次,受到业主的好评,为创建文明小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物业服务中心  王汉兵)





    为进一步推进创建文明社区工作,更好的落实学校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阳光后勤心服务”文明优质服务主题活动方案》要求,物业服务中心协同师大嘉苑时迈物业公司,按照“安全、高效、和谐”的工作理念,开展了系列活动。

    67日下午,物业服务中心与时迈物业公司组织保洁员对师大嘉苑小区的小广告进行全面彻底清理。主要集中对小区电表箱、信报箱、道路灯杆及墙面的小广告进行了清理。保洁员认真负责,做到所到之处无小广告残留。此次活动受到了业主的一致好评。

                                                                               ( 物业服务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