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召开科级干部廉政建设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6-30浏览次数:444





629日下午,后勤党委在文渊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科级干部廉政建设交流会。后勤党委书记陈俊杰、处长李庆广、副处长张新文、金峰、王志宏出席。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各科室、各中心的科级干部20余人参加了会议。交流会由李庆广处长主持。

陈俊杰书记在致辞中指出,本次交流会主要目的有四个。一是进一步落实我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精神,突出真学实做,持续对标践行,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整改提高,抓住关键少数,持续以上率下。二是落实后勤党风廉政建设月要求,科级干部做表率,根据校纪委书记在给我处给党员干部做辅导的《准则》和《条例》内容,深入谈心得、讲感悟,真正把纪律意识摆在突出位置,全面落实党纪党规的贯彻执行。三是履职尽责的岗位要求。科级干部要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严格履职尽责,从思想上和行动上都要提高认识、严以律己。四是结合个人岗位,大家通过本次活动达到互相交流、共同提高、相互促进的目的。

后勤党委15名正科级干部以“明标准、守底线”为主题依次交流发言。郭根帮认为要深刻理解、把握《准则》和《条例》的内涵,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和底线思维。江智康认为从严治党已经成为常态,只有自觉践行方能履职尽责。冯圣堂认为要突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王富刚结合餐饮工作认为要管好人、财、物,要转变观念,克服“老经验”思想,要增强党性修养,确保工作上不犯错误、不越底线。王永强认为要严守纪律底线,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赵红胜认为要忠诚于后勤事业,爱岗敬业,对工作尽心尽力,惩前毖后,防微杜渐。赵成贵认为党员干部要严格恪守“廉洁”二字,常怀率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刻牢记党的纪律。李树桢指出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底线”意识,做到头顶有戒、胸中有尺、脚下有度。吕振国认为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服务工作,坚持廉洁奉公,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陈俊杰书记在总结讲话对每位科级干部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大家的发言都经过了精心准备,能够结合自己的岗位谈收获,也表达了今后将严以律己、尽职履责的决心,希望全体科级干部能够深刻理解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今后从自我做起,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改变作风、清正廉洁。

科级干部廉政建设交流会是后勤党委党风廉政建设月的收官活动。在6月份,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各科室和中心围绕校纪委张尚字书记的辅导报告要求,深入开展了“自学学规矩、讨论话收获、交流明方向”系列活动。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后勤处党员干部,要真正将规章制度入脑入心,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努力做到不越“雷池”,不乱“章法”。

  

  

                                                                                 (后勤处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