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领导赴柳湾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05浏览次数:439







    74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陈俊杰、处长李庆广、副处长金峰一行到辉县市吴村镇柳湾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吴村镇柳湾村地处太行山区和平原交界的丘陵区,耕地面积近1600亩,土薄石厚,比较贫瘠,且水资源短缺。为解决柳湾村农田灌溉困难,提高水资源的利用率,有效减轻村民劳作负担,后勤处为村里送去了50卷,总长近1000米的水带,帮助村民解决生产困难,将精准扶贫帮扶工作落到实处。驻村第一书记董国强和村干部代表村民表示了感谢。

随后,后勤处领导一行看望了我处帮扶对象谢八祥家,并带去了油、米、饮料等慰问品。陈俊杰、李庆广、金峰详细询问了老人近期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对他们的生活嘘寒问暖,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养好精神。针对目前家庭存在的易地搬迁、低保等问题,金峰进行了记录,表示将及时和村干部沟通联系,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谢八祥老人的老伴代表全家对后勤处领导的看望表示了由衷的感谢。金峰在离开时还一再叮嘱老人,有困难了一定及时打电话,随时保持联系,我们将尽全力做好帮扶工作。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将继续努力,按照学校的要求,积极作为、主动作为,对帮扶对象开展帮扶工作,以扎实有效的措施完成精准扶贫任务。

  

                                                                             (后勤处党委办公室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