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西校区水平衡测试技术服务(第二次)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11浏览次数:789

本采购项目河南师范大学西校区水平衡测试技术服务已由河南师范大学批准,项目业主为河南师范大学。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询价,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1、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河南师范大学西校区水平衡测试技术服务

1.2项目编号:HQ-CG-2017-ZB22

1.3预算价:147000

1.4项目内容:校西区学生宿舍、教学、办公、食堂、绿化、厕所、浴池和消防等用水单元的水平衡测试

1.5工期:70日历天

1.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行业等相关技术标准

2、投标人应具备的条件及资格

2.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投标人须具备省级以上节约用水协会核准颁发的水量平衡测试技术服务单位资质等级证书丙级及以上资质;

2.2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提供带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管理制度;

2.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2.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

2.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行为;

2.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

注:所有资质年检且有效,报名时提交复印件、填写报名表,开标时验原件。

3、报名及询价文件获取的信息

3.1报名地址:河南师范大学文渊楼520房间。

3.2报名时间:自 20171011-20171013日,每天上午800-11:30,下午15:00-17:30,节假日除外。

3.3 提交响应性文件及开标时间:20171017900。逾期提交的响应性文件将不被接受。

3.4报名时提交文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代表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以上资料加盖报名单位公章)。

3.5勘察现场:自行勘察现场

3.6询价文件领取:报名时领取。

注:本次询价实行资格后审,领取了询价文件并不视为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在询价开始后由询价小组独立负责,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将视为无效投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