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49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031日下午,我校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李东明老师走进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为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做了题为《政治自信和政治自觉》的专题宣讲。同时参加宣讲会的还有社会事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的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宣讲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占峰主持。

李东明老师从十九大报告中政治自信的鲜明体现入手,从理论分析和中国实践两个层面,深入批判了西方社会的政治歧视,用中国共产党诞生至今的执政成果,明证了党的政治自信,强调指出在新时代背景下,党中央采取了一系列决定和举措,加强党的领导、党的执政能力建设,从而不断强化党的政治自觉。

宣讲会后,后勤党委职工反响热烈,都感觉受益匪浅,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坚定信仰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之中。

本次宣讲会是我校党委推行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活动。通过学习宣讲,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鼓舞全校上下沿着正确方向奋力拼搏、乘势前进,在建设国内知名、区域引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进程中,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后勤党委近期已连续组织了多次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学习,旨在要进一步推进十九大精神入心、入脑、入行,从而在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各科室和中心掀起学习高潮。后勤党委要求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教诲,努力做到三个“坚持学”:一是坚持学深悟透,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深刻理解领会其精神内涵;二是坚持学思结合,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三是坚持学以致用,各部门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结合后勤实际工作,秉承 “安全、高效、和谐”六字方针,齐心协力、共谋发展,推动学校后勤事业不断前进。


                                                                            ( 后勤管理处 党委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