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喜获全校教职工主题歌会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293

    



   

     金秋写意,不忘初心歌壮志,万象缤纷,再启征程谱华章。在刚刚落下帷幕的我校教职工“礼赞十九大 讴歌新时代”主题歌会上,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荣获特等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全国上下掀起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之际,在我校全力推进“建功‘十三五’、迈向高水平”事业发展之时,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全体党员和职工用一首《中共党员入党誓词歌》,唱响党员为党奋斗终身的誓言和座右铭。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全体职工将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学校后勤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歌会,由校工会、校党委宣传部主办。校党委书记赵国祥,校长常俊标,党委副书记臧振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广文,副校长马治军,校工会主席岳杰勇出席歌会。



                                                                                           (后勤管理处党委办公室、后勤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