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俊杰、李庆广带队到各单位调研供暖情况

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565





126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陈俊杰,处长、总经理李庆广,副处长、副总经理张新文兵分三路,带领处党委办公室、办公室、质量监督与采供科、工程科、水电暖服务中心负责人和相关同志,到全校各单位调研供暖情况。

陈俊杰带队先后到化学化工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水产学院、离退休干部管理处、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环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现场查看了各单位的供暖情况,详细了解各单位供暖存在的主要问题。随行的专业人员就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记录备案。

李庆广带队先后到美术学院、文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事业学院、体育学院、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历史文化学院进行了调研,对学院的供暖情况进行了细致了解,要求相关部门对发现的问题尽快予以协调和解决。

张新文带队先后到平原楼、图书馆、琢玉楼、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学院、校医院、勤政楼进行调研。现场了解各单位的供暖情况,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调研结束后,各组对调研情况进行了集中讨论研究。李庆广指出,供暖工作直接关系师生学习和生活,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将努力克服目前面临的硬件困难,加强沟通联系,增进互相理解,进一步做实做细后勤服务,确保全校按时供暖、正常供暖、安全供暖。

自供暖以来,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组织专业队伍,安排精干力量,全力保障全校各单位供暖正常。在前期对各个单位楼阀门、暖包进行维护保养的基础上,近期及时处理了突发爆管、放气疏通、管道维护等各项工作,尽快解决了各单位的故障报修。运行一段以来,全校供暖趋于正常。本次调研,着力于发现各单位存在的局部问题,为下一步有针对性的研究制定改进措施打好基础。

  

                                                                   (后勤管理处党委办公室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