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组织党员赴愚公移山干部学院学习

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54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后勤党委于129日至10日,组织全体党员赴愚公移山干部学院学习培训。后勤党委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中层干部和基层党员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学员们首先一起聆听了郑太升老师《传承和弘扬愚公移山精神》的专题讲座,深入了解了愚公移山从寓言故事上升为民族精神的发展历程。讲座让大家深刻领悟到,愚公移山精神在我们党领导人民推进革命、建设和改革的进程中发挥了巨大作用。新时代,我们要进一步弘扬愚公移山精神,以敢想敢干、开拓进取的工作态度,用坚忍不拔、锲而不舍的工作作风,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在体验教学中,学员们到五龙口实践教育基地,身着八路军服,“重走抗战路”,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在朱德同志雕像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申请入党时的崇高理想和奋斗追求;在王屋山教学基地,面对愚公移山群雕,集体朗诵列子的《愚公移山》,气势如虹、斗志昂扬;在搬石体验中,切身感受“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的愚公精神内涵。

培训中,后勤党委书记陈俊杰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对愚公移山精神的阐发和弘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处长、总经理李庆广勉励全体党员,在新长征路上,要继续弘扬愚公移山精神,克服一切艰难险阻,努力拼搏。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愚公移山精神是一种永恒的精神力量,是我们党砥砺奋进的红色基因,是我们党战胜各种困难、不断争取新的胜利的宝贵精神财富。后勤党委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大力弘扬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优良作风,秉承“安全、高效、和谐”六字方针,为学校后勤保障事业的发展做好工作。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办公室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