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柳湾村农产品 助力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622


1211日上午,柳湾村党支部书记孙智运,在我校驻柳湾村第一书记孟超、驻村工作队队长赵胜杰陪同下,将一面绣有“精准扶贫办实事情系百姓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餐饮服务中心,感谢学校帮助村里解决了农产品的销售问题。

柳湾村是我校精准扶贫帮扶对口单位。今年村民种植的大葱遇到滞销情况。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研究解决方案,经餐饮中心采供部统计所需数量,直接与柳湾村贫困户对接,先后采购村民滞销的大葱6000余斤,帮助他们解决了燃眉之急。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今后将进一步落实学校对精准扶贫工作的要求,积极主动作为,抓实帮扶环节,落实帮扶政策,持续的、动态的为柳湾村建设添砖加瓦。

  

                                                                            (餐饮服务中心  杜芳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