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寒假后勤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31浏览次数:317

后勤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河南师范大学《关于2018年寒假放假的通告》(校告字〔20181号 )精神,按照党办、校办《关于2018年寒假放假及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为保障寒假期间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结合后勤实际,特通知如下:

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意见,严格按照纪委《关于加强2018年元旦春节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要求,严格执行关于廉洁自律的各项要求,坚决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厉行节约、勤俭过节,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过一个朴实节俭、安定祥和的节日假期。严禁公车私用,法定节假日期间公车一律封存。

二、后勤服务保障方面:

1.寒假第一周和最后一周后勤工作正常运转。放假后一周内(截至131日)、开学前一周(自226日始),文渊楼正常开放,学苑餐厅西厅、洗浴,开水、暖气正常供应。

2.21日至225日期间教学楼、食堂、开水等设施及水电暖管网进行检修维护,不再开放;教学区学生区暖气(校医院、青年公寓除外)停止供应。

3.西校区桑拿、盆浴214日(腊月二十九)停止营业,226日(正月十一)正常营业,洗浴时间调整为:下午15:00­­­­­­­­­­­­­­­­­­­­­­­­­­­­­­­­­­­­­­­­­­­­­­­­­­­­­­­­­­­­­­­­­­­­­­­­­­­­­­­­­­­­­­­--晚上2100;东校区洗浴,除216日(农历正月初一)至219日(农历正月初四)休息,寒假其他时间正常营业。开水由东校区一台电热开水器供给。

三、做好基础后勤服务工作。寒假期间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实行首问责任制、服务承诺制、服务跟踪制和服务督察制,不改变服务标准、不降低服务质量。学生报到前一周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四、做好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对涉及新学期开学、基础设施维修改造等重点工作要明确责任人、监管人和验收人,加强施工过程监管,做好施工日志,在学校和后勤管理处要求的起止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五、做好各项财务保障工作。寒假期间,各单位按照学校财务规定,根据工作需要可提前做好报销、充账、转账等事宜,维持日常工作正常运行。

六、做好安全和防冻工作。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做好各项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后勤管理服务的各个环节安全、稳定运行,防止责任事故、意外事故、安全事故。各单位进行室外作业时要采取有效措施,做好防冻保温工作。

七、日常工作坚持归口管理。各科室、中心负责人是本部门第一责任人,分管副处长是分管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全面抓好本部门和分管口的安全、稳定、保障和廉政工作,确保日常工作正常运行、重点工作有效推进。在值班期间负责接收、汇报、传达上级临时交办的工作任务,做好校内单位的工作协调和校外兄弟单位的来访接待工作。

八、科室、中心负责人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离开市区须履行请假手续,报请分管副处长、处长批准。遇有突发、紧急或重大情况要在第一时间内向分管或值班处领导请示、汇报,必要时同时向总值班长(处长)请示汇报。在妥善安排好工作的前提下,各单位可结合实际情况做好职工寒期调休。

九、请各单位于122日前将本单位2018年寒假重点工作、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和寒假值班表(含带班领导、值班人员名单及有效联络方式)电子版通过OA系统发送到办公室冯圣堂、程震工作便笺,纸制版单位负责人签字后加盖公章后报后勤管理处办公室。

十、寒假值班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

特此通知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

2018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