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春节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05浏览次数:731

2018年春节将近,为使第二家属区(师大嘉苑)广大业主和住户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文明、喜庆”的新春佳节,物业服务中心组织并协同时迈物业有限公司开展服务活动。除正常工作外,组织全体员工齐行动,一是将小区各区域、各部位、各死角卫生进行彻底打扫清理,保证小区干干净净迎接新年;二是打印物业24小时值班电话及常用便民服务应急电话,并将春节期间应注意事项整理汇集成温馨提示,张贴在小区各宣传栏及各单元门口,供业主及住户随时咨询联系,保证春节期间各方面的安全;三是免费为小区各业主及住户赠送成套迎新春对联,以送上春节温馨的祝福。

同时,物业中心还要求时迈公司,节日期间要通过悬挂灯笼、条幅、彩灯等方式,多多营造节日氛围,努力使小区业主和住户过一个欢快、温馨、祥和的新春佳节。

  

                                                         (物业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