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学院副院长赵正风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餐饮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1743







314日上午,许昌学院副院长赵正风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马治军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李庆广主持。

马治军代表学校对赵正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近年来学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上取得的成绩。他希望两校之间今后要加强交流、互通信息,在交流中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切实推动相关工作深入开展。

赵正风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对我校近年来取得喜人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本次考察重点是学习考察师大在餐饮经营与管理方面的经验,以便更好地满足新形势下学生的需求,提升服务品质。

随后,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餐饮工作基本情况和主要特色,双方围绕餐厅的经营模式、管理方法、经验启示展开了交流和讨论。

座谈会前,赵正风一行先到我校学苑餐厅、东苑餐厅进行了实地考察。他们走访了售餐窗口,参观了后厨操作间,双方就菜式品种、菜品价格和日常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办公室、办公室、餐饮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