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庆广主持召开校职代会第十一代表团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501


    328日上午,按照《河南师范大学第五届教职工暨第十六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安排》,第十一代表团全体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在文渊楼4楼会议室召开分团讨论会。讨论会由第十一代表团团长、后勤管理处处长、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李庆广主持。

讨论会上,李庆广传达了学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工作安排,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相关文件。随后,代表们围绕学校的建设成就、未来发展、职工权益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李庆广指出,职代会是学校民主建设的重要一环,是学校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谋划未来发展的重要抓手,各位代表一定要高度重视此次大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参加大会,履行代表职责、严守大会纪律,展现出第十一代表团的良好风采。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办公室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