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获校“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414



410日上午,我校宣传思想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在勤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赵国祥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臧振春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陈广文传达全国、全省宣传部部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校2018年宣传思想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聂立清宣读了《校文明委关于表彰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优秀志愿者的决定》,对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优秀志愿者及进行了表彰。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为迎接我校全国文明单位复检,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全体职工坚守岗位、责任到人,全员动员、全体参与、全力以赴,为我校第三次蝉联全国文明单位称号做出了最大努力和重要贡献。一是全员参与文明创建。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部署动员大会,领导班子带队开展了现场办公和督促检查,职工全员参与到日常维护和审核当天的迎评工作中。二是全面开展校园环境建设。从绿化养护、卫生保洁、布置大型花坛、加强教室管理、推进示范社区建设、做好无主庭院帮扶、推进文明餐桌建设八个方面开展工作。全体职工加班加点、任劳任怨、尽职尽责完成了各项工作。三是全力配合档案材料整理。作为牵头单位,完成了8个部门三年的精神文明档案拣选、汇总、整合、分类工作。四是全体参与文明养成教育,着力开展了核心价值观教育、培育文明道德风尚、开展志愿服务、开展文明服务活动和文明餐桌活动。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在我校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中,竭尽全力、尽职尽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学校创建工作各项要求,并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全体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为我校蝉联全国文明单位做出了积极贡献。

  

                                                                            (后勤管理处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