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432








419日下午,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后勤委员会在文渊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中国共产党河南师范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后勤党委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陈俊杰主持。

后勤党委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和学校工作部署,按照规定的代表条件和分配名额,采取自下而上的方式由党支部推荐,经过充分酝酿协商,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择优提出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初步人选。后勤党委对各支部推荐的候选人初步人选逐个进行全面考察和充分酝酿讨论,并按不少于分配名额百分之二十的差额最终确定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并报校党委审核通过。

会议严格履行规定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实行差额选举。大会通过了《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后勤委员会选举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介绍了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基本情况,通过了计票人2人、监票人2人。会议按照流程有序发放选票,全体党员按要求认真填写选票,并郑重的将个人选票投入投票箱内。大会最终产生了4名党代表。

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后勤委员会党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 后勤党委办公室\文  杜芳玉、张星宇\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