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餐厅被评为河南省高校标准化学生食堂

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308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示了2017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学生食堂和标准化学生公寓评审结果。我校东苑餐厅、学苑餐厅分别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示范性学生食堂、标准化学生食堂荣誉称号。

学校高度重视标准化食堂建设,投入专项资金给予大力支持。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按照《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学生公寓和标准化学生餐厅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试行)》的要求,在食堂的硬件设施更新、管理制度落实、质量服务提升、优势特色凝练、文化育人建设、人员技能培训上狠下功夫。迎评过程中,餐饮服务中心积极筹备,精心组织,各项工作受到了验收组专家的肯定和好评。目前,餐饮服务中心正在认真谋划,全力推进学府餐厅的标准化建设,确保“十三五”期间全部达标,稳步提升大学生餐饮服务质量。

河南省教育厅标准化学生食堂评选以河南省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为指引,在全省高等学校范围开展的学生食堂建设评选活动。评估历经自评申报、材料审核、汇报答辩、现场查看等多个环节,对学生餐厅的基础设施、科学管理、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全面综合审核和量化打分,评选出示范性和标准化两个类别。

  

                                                                   (餐饮服务中心 杜芳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