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启动爱国卫生月校园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579







在第三十个爱国卫生月来临之际,为维护校园环境,强化学生卫生观念,4月25日,我校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联合校学生会生活部于校园东西校区共同举办以“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为主题的校园清扫活动。校团委书记孙冬青、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新文、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冀虹飞、爱国卫生委员会科长杨贵银应邀出席,全校三百余名志愿者踊跃参与其中。

下午三时,志愿者在校训石处集合。活动伊始,学生代表就本次活动进行发言,号召同学们维护校园环境,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仪式上,孙冬青书记在发言中强调,广大学生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努力在活动中实践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理念来爱护校园环境。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签名留念,并展开清扫活动。经过志愿者们几个小时的辛勤努力,校园焕然一新。助人也是助己,能用自己的微小行动为校园环境添一份洁净,做一份贡献,内心感到十分荣幸。志愿者田甜甜感触颇深。

本次爱国卫生月活动是为我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献礼的重要举措,增强了学生自我保健知识,有效的改善了校园环境营造良好校园氛围,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我校健康文明的高校形象


(校学生会 吴文静/文  后勤处党委办公室/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