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杰勇副校长到餐饮服务中心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848



57日上午,副校长岳杰勇在校办相关人员陪同下到餐饮服务中心进行了专题调研。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在万人餐厅的走访过程中,岳杰勇查看了各饮食窗口的卫生状况,询问了承包方相关细节问题。在餐饮服务中心会议室,岳杰勇听取了后勤管理处处长李庆广、副处长王志宏及餐饮服务中心经理王富刚等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餐饮服务中心的基本状况、存在问题与下一步工作设想,充分肯定了餐饮服务中心在软件硬件设施不足、人员配备不齐的情况下为解决全校近5万学生就餐问题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喜人成绩,就燃气扩容、标准化餐厅建设、清真食堂改造、干部队伍建设、校园食品安全等问题的解决做出原则性指导,在突出强调食品安全重要性的基础上,提出了“六个注重”:注重精细管理,抠好细节,规范科学,提升水平;注重创新经营,丰富经营手段,做大做强校内市场;注重规范采购,减少中间环节,降低运营成本;注重严格管控,加强过程监管,确保校园餐桌安全;注重科学分配,把握政策依据,杜绝廉政漏洞,同时也要激发活力,保护职工积极性;注重民生关怀,畅通沟通渠道,了解师生需求,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果。

  

                                                  (校办 郭文芳/文  后勤处党委办公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