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庆广带队深入校园一线抓好重点项目推进

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503




    59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处长、总经理李庆广带队深入到西校区旧锅炉房和东校区综合教学楼工地进行现场办公,深入了解重点工作项目的推进情况。副处长金峰和办公室、水电暖服务中心、教学办公楼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

李庆广一行首先来到西校区旧锅炉房,与基建处相关负责人一同对热力交换站值班室、控制室和仓库进行了实地查看。双方就旧锅炉房装修改造工程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随后,李庆广到东校区综合教学楼进行现场查看,详细了解各项配套工程的进展情况以及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对管线施工、窗帘安装、楼宇管理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李庆广对相关部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把时间观,各部门要严格按照项目时间表压茬推进各项工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二是严把质量关,把质量管控贯穿于工程建设的各个环节和各方面,督促监理单位做好监管工作,实现全程监督、重点监督;三是严把安全观,施工现场做到文明施工、绿色施工、安全施工。

  

                                                                    (后勤管理处党委办公室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