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党员代表参加我校第十二次党代会

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488



512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河南师范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音乐厅隆重开幕。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新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同民,河南大学党委书记卢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书记赵国祥代表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校长常俊标致开幕词,大会开幕式由大会秘书长臧振春主持。

赵国祥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南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根植中原文化沃土、全面深化综合改革,为建设世界知名、全国著名、区域引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努力奋斗》的报告。报告共分五部分:师大的初心与办学精神,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回顾,学校面临的主要形势、发展目标与办学方略,今后五年改革发展的重点任务,以创新改革精神开创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赵国祥强调,综合分析各方面的形势和学校的发展条件,在高水平大学建设过程中,我校确立三步走的战略构想。第一步,到2023年即建校100周年之际,高水平大学建设基础更加坚实。第二步,到2035年即国家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时候,高水平大学初步建成。第三步,到本世纪中叶即我国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候,高水平大学全面建成。

大会以书面形式印发了校纪委书记张尚字同志代表中共河南师范大学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报告以《不忘初心勇于担当 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为题,共分三个部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党风廉政建设思想,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政治责任;深刻总结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生动实践,始终坚持纪检监察正确的政治方向;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冷静清醒和坚韧执着,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

后勤党委陈俊杰、李庆广、赵成贵、任国华四位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 后勤党委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