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党代表到各支部传达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360





515日下午,按照学校部署安排,后勤党委参加我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四位党代表分别到各支部传达党代会精神,与职工展开深入讨论交流。

后勤党委书记陈俊杰到机关党支部传达会议精神。陈俊杰首先向各位党员介绍了三天会议的主要议程,介绍了大会开幕式、正式选举和分团讨论的情况。陈俊杰指出,我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学校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历程中的一件要事,对我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谋划新发展、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他强调,赵国祥书记代表学校党委所作的报告站位高远、目标明确、逻辑分明、意境深远,提出的为建设世界知名、全国著名、区域引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的目标,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希望全体同志认真学习整个报告,结合后勤保障工作,统一思想、吃透精神、抓好重点、围绕大局、落实工作,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未来发展做好本职工作。

后勤管理处处长、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李庆广为教学办公楼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党员职工传达党代会精神。李庆广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根植中原文化沃土 全面深化综合改革 为建设世界知名 全国著名 区域引领 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努力奋斗》的党代会报告,解读报告内容,传达会议精神,要求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始终与学校同步发展,共同努力推动学校事业跨越发展,努力实现“世界知名。全国著名 区域引领 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

校园管理中心经理赵成贵为校园管理中心和餐饮服务中心党员职工传达党代会精神。赵成贵介绍了大会进行的两项主要议程:大会审议了党委书记赵国祥和纪委书记张尚字分别代表十一届校党委和纪委所做的工作报告,选举了新一届校党委常委和纪委委员。作为参会代表,赵成贵表示,本届大会各项工作安排更加紧凑,讨论现场更加热烈、细致、严谨,希望全体职工能够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校贡献全部力量。

水电暖服务中心副经理任国华为水电暖服务中心党员和职工传达党代会精神。任国华介绍了大会的整体情况,分享了自己参加会议的心得体会,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代会报告。水电暖服务中心党员职工表示,要进一步落实党代会精神,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自觉行动,转化为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有力举措,为推动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

  

                                            (张永强、于丽萍、贾友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