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考察东校区综合教学楼配套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335



53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赵国祥、校长常俊标、副校长岳杰勇一行深入东校区综合教学楼建设工地,考察配套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综合教学楼配套工程主要包括楼内设施设备安装、水电暖管线铺装、周边道路铺设和周围环境美化四个主要部分。校领导一行首先来到综合教学楼二楼,听取配套工程推进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工程规划、施工进度和教室设置等情况,亲身体验了第一批安装完毕的教室桌椅的舒适度,现场查看了教师休息室等场所设施的安装建设情况,对整体效果表示满意。

随后,校领导到综合教学楼天井广场,考察道路和环境建设,深入了解规划设计、施工进度和未来使用效果等情况,并就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进行逐一分析指导,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

考察过程中,校领导强调指出,综合教学楼建设是提高学校保障能力的重大建设工程,配套工程的建设进度也直接影响到教学楼能否如期使用。因此,各项工程要周密安排、协调配合、压茬推进,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工程。工程推进中要做到四点:一是严把标准和质量关,每个项目都要实行严格的施工管理,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二是严守安全红线,安全生产要落实到施工的各环节和各方面,确保安全施工;三是严格落实监管职责,全体工作人员要树立责任意识、全局意识,主动担当,切实履行好监督检查的职责;四是严控时间节点,各部门要努力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提高工作效率,加快建设进度,让全校师生尽早用上新的教学资源。

校领导对坚守施工现场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负责人陪同考察。

  

                                       (后勤管理处党委办公室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