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分工会女工戏曲广播体操通过校工会考核验收

发布时间:2018-06-23浏览次数:317




622日下午,校工会副主席孙玉珍、女工委员会主任胡世巧及体育学院专业教师一行5人来到校训石广场,对后勤分工会女工戏曲广播体操学习情况进行了考核验收。

后勤分工会女工代表们为考核组展示了一个多月来刻苦排练的成果。大家伴随着戏曲韵味十足的音乐,运动起来。腕花小云手、单拉山膀、飞天十三响、涮腰、打拱、扎带,大家仔仔细细跳好每节体操,认认真真做好每个动作,努力把戏曲广播体操的韵味展示出来。 考核组看完表演后,对大家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大家在学习中的辛苦付出,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通过持续锻炼,让本次学习持续发挥强身健体的作用。

后勤分工会在接到学习戏曲广播体操的通知后,认真组织全体女工参与训练。大家利用业余时间,抓紧学习,认真排练,按时完成了本次考核任务。通过学习,大家既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又充分领略了中国传统戏曲文化,收获了身体和精神的双重愉悦。


                                                                             (  后勤分工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