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举办第二届党风廉政建设月制度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354



626日下午,后勤党委举办第二届党风廉政建设月系列活动之制度学习辅导讲座。邀请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质量监督与采供科主任原弘深入解读重要制度。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全体科级干部参会。学习活动由后勤党委书记陈俊杰主持。

专题学习中,原弘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河南师范大学后勤采购暂行规定》、《河南师范大学后勤采购补充规定》、《合格供应商管理规定》三项重要制度,通过关键词深入解读、程序提炼梳理、重点分析讲解,将制度中的核心问题讲深讲透,对有效提升工作的标准化、程序化和科学化水平起到积极作用。

后勤党委6月初启动第二届党风廉政建设月活动。本届活动以“着力落实‘三正’教育,持续推进‘三不’建设”为主题,围绕“正风肃纪——转作风、学纪律”、“正本溯源——明职责、懂规矩”;“正己守道——写体会、谈收获”三大主题开展六项具体活动,持续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作为一个整体一体推进。通过活动,使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不断增强,领导决策更加科学民主,权力运行更加规范,思想道德进一步完善,有效提升后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本次制度学习是其中重要一环。通过集体学习,引导党员干部加深对制度的理解,牢固树立严格按制度办事的意识,培养自觉主动执行落实制度的习惯,把执行落实制度转化为工作标准和自觉行动。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一直把制度建设放在重中之重。2016年以来,根据国家政策的调整和新要求、新标准,先后制定、修订、完善各项规章制度30余项,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打下坚实基础。

  

                                                                                 (后勤处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