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组织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89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按照学校组织部《关于在“七一”期间认真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后勤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以此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的组织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后勤党委全体处级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中,各支部书记首先为党员宣讲了人民日报文章《“政治生日”映照初心使命》,“过一次“政治生日”,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就是一场认真的信仰锤炼,就是一声深沉的自我叩问”,通过宣讲让全体党员明白了“政治生日”的重要价值。随后,支部书记为每位党员颁发了鲜红的党章,激励党员以党章为正心修身的根本标准,通过平时学、反复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真正提高思想觉悟,守住党员底线。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党员们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最后,各支部党员围绕“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展开深入交流。大家纷纷发言,有的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有的讲述了工作感悟,谈心谈话进行的热烈而温馨。

“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以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作为党员,入党这一天是永生难忘的。这一天,也就成为自己的“政治生日”。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后勤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铭记党的历史,牢记党员责任,坚定的是初心使命,锤炼的是党性修养。过好党员“政治生日”,能让党员同志不忘党员身份、规范党员行为、增强党性修养、牢记宗旨观念,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后勤管理处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