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庆广带队到东区综合教学楼督察配套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8-07-13浏览次数:335




为进一步推进东区综合教学楼配套工程建设,保障新学期教学楼按时投入使用,7月12日下午,处长、总经理李庆广,副处长、副总经理金峰带队到综合教学楼建设工地,开展实地督查,落实各项建设工作。教学办公楼服务中心、水电暖服务中心、质量监督与采供科、工程管理科负责人和相关同志陪同参加。

李庆广实地查看了教学楼周边便道铺装、管网建设和教室内桌椅、钟表、窗帘、标牌等设施的安装情况,对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督察过程中,李庆广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全力以赴、加班加点、按时完成。学校高度重视综合教学楼的建设工作,各部门要克服困难,严格按照时间计划表落实各项工程,保证配套工程按时完工;二是严格监管、保证品质、确保质量。配套工程涉及项目多,标准要求高,各部门要常驻工地,时时监督工程推进情况,保证高质量完成各项工程。

李庆广对各部门近期尽心尽力的工作和取得的良好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对暑假期间仍需坚守岗位的相关职工表示衷心感谢。


                                                                      (后勤管理处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