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8-03浏览次数:371


83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在文渊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中心组成员和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李庆广主持。

副处长张新文传达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提出的“四个着力”,中原更加出彩的工作方向、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争做出彩河南人五个方面的主要内容,对“四张牌”、“四大任务”、“六个体现、三个注重、八项要求”进行了深入解读。

李庆广介绍了学校开展学习活动的整体情况,要求全处党员干部要以校党委书记赵国祥提出的“抓班子、抓思想、抓队伍、抓纪律”为着力点,做好学校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李庆广强调指出,学习贯彻省委会议精神,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要落实落小落细,要通过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的管理,推动后勤管理效能和服务效能的提升。在具体工作上要做到“精、准、细、严”,即精益求精、定位准确、细致细心、严格执行。他要求全处职工,立足岗位、学深悟透、抓早抓小,为学校发展出彩做好后勤服务保障。

本次学习是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对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的进一步深化。722日,后勤党委组织各支部开展集体学习,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职工。本次学习进一步深化学思结合、学以致用,从增强责任担当,转化学习成果方面抓好贯彻落实。

  

                                                                          (后勤管理处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