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常俊标到东区综合教学楼督查配套工程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2018-08-29浏览次数:371



    828日下午,校长常俊标、副校长岳杰勇到东校区综合教学楼配套工程建设工地,督导检查各项工程完成情况。

常俊标来到综合教学楼,逐一走访了学生教室、教师休息室、天井广场、地下车库,现场查看了桌椅、讲台、窗帘、管线等设施设备的安装配备情况,并就周边道路铺设、绿植栽培、环境美化、安全运行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督察过程中,常俊标强调指出,综合教学楼建设工程是提高学校保障能力、优化教学环境的一项重要工程。经过各部门的全力工作,配套工程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既定目标,展现出了较好的整体风貌,为东区综合教学楼在新学期投入使用打下坚实基础。他要求各相关部门仍要坚守岗位,对所有部位、所有设备设施再进行一次全面细致检查,立行立改,确保教学楼安全使用。

综合教学楼配套工程主要包括楼内设施设备安装、水电暖管线铺装、周边道路铺设和周围环境美化四个主要部分,工程建设周期历时半年。施工期间,校领导多次莅临现场考察指导,询问工程推进情况,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各相关部门严格落实学校要求,团结协作、加班加点,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天气炎热等困难,保证了各项工程顺利完工。

督查结束时,常俊标和施工现场的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对他们暑假期间坚守岗位的辛苦工作表示慰问和感谢。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主要负责人陪同督查。


                                                                      (后勤管理处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