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各支部开展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390

    

      10月8日上午,后勤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开展理论学习。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全体处级干部分别到各支部上党课,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及党和国家的宗教方针、政策法规。

     会议传达了赵国祥书记对我校宗教工作的指示:要强化政治意识,不断提升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强化教育引导,广泛开展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教育,加大国家宗教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增强防范宗教向学校渗透的意识和能力;要强化组织领导,建立领导机构,健全机制制度,加强阵地管理,配齐建强队伍,切实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和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办公室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