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美化校园环境 全力做好迎评服务保障

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694

为更好地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加强校园环境建设,增强环境育人功能,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集中开展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以更加整洁、优美、和谐的校容校貌迎接评估。

1019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处长、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李庆广带队对东、西校区的校园环境进行了深入走访,全面排查当前校园环境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李庆广一行从勤政楼出发,先后到生物标本馆、网球场、西区操场、立德路施工工地、学苑餐厅、东苑餐厅、东区综合教学楼进行了现场督察,对沿途的卫生保洁、道路平整、绿植栽种、工程建设进行了细致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并要求各相关部门抓紧落实,确保评估前校园环境不留死角。后勤处办公室、质量监督与采供科、工程管理科、环境管理科、水电暖服务中心、教学办公楼服务中心、校园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

1020日—21日,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开展各项清洁活动。

校园管理中心安排专业洗扫车对东、西校区的道路进行全面清洗,对沿途的灌木和树木进行了喷洒洗尘。

教学办公楼服务中心安排人员对全校办公楼和教学楼的周边卫生、近地墙体、手扶栏杆、门窗玻璃进行了清扫和擦拭。

水电暖服务中心对校园内在建工程和道路进行全面检查,对已经完工的区域进行回填恢复,对坑洼道路进行修补。

环境管理科联合校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对东校区待建空地内的垃圾、枯枝、废弃物进行了集中清扫。

物业服务中心组织物业人员对家属区的道路进行了冲洗,清除了墙面小广告和屋顶枯枝。


本次集中清洁是落实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要求的一次重要活动。在迎评期间,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将秉承“迎评促建”指导思想,持续在校园环境优化、美化、保持上狠下功夫,着力打造干净整齐、文明有序、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全力为学校迎评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后勤管理处党委办公室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