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庆广主持召开迎接省委巡视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1047


   

    10月28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专题会议,传达学校近期相关会议要求和精神。李庆广处长主持并讲话。后勤处全体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李庆广处长首先传达赵国祥书记在我校迎接省委巡视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要求全处领导干部、党员职工要深刻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学校的有关精神和工作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视工作。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巡视期间学校的各项要求,提前做好材料的准备,梳理近年来的工作情况,整理档案资料,做好巡视期间各项配合工作。李庆广强调指出,全处各单位要把迎接巡视、接受巡视与加快后勤保障工作结合起来,认真负责、积极努力、全力以赴做好工作。

    李庆广处长随后传达了学校审计工作专题报告会的情况。他介绍了张亮《新时代高校审计工作的思考》和丁利国《高校基层单位常见的政策风险及问题》两场专题讲座的主要内容,对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新特点、新时代高校审计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为后勤处落实学校审计工作部署明确了方向。


(后勤处党委办公室、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