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宣布关于我处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956


103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臧振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向战到我处宣布校党委关于我处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各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李庆广主持。

组织部部长张向战首先宣读了校党委对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领导干部进行调整的决定:陈俊杰同志任软件学院党委书记,不再担任后勤党委书记职务;董国强同志任后勤党委书记,不再担任音乐舞蹈学院副书记职务。

校党委副书记臧振春同志代表校党委讲话。臧书记首先肯定了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2016年以来为学校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这与后勤广大职工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是分不开的。臧书记肯定了陈俊杰同志在后勤处工作两年以来,在带班子、抓队伍、干事业方面取得的成绩,为后勤保障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对新到任的董国强同志,臧书记介绍了他的任职经历,尤其指出他在驻村帮扶期间,牢记使命责任,抓党建促脱贫,由于工作成绩优异而荣获河南省脱贫攻坚奖。

臧振春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干部调整是校党委从全校工作大局和单位建设实际出发,经过充分听取意见,反复酝酿研判,经过通盘考虑、严格按照组织程序慎重做出的决定。希望大家全力支持新领导班子的工作,共同推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取得新成绩。

臧振春副书记就如何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正确对待组织安排。希望同志们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定上来,把精力和智慧凝聚到事业发展上了,共同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有利于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二是切实抓好学习提升。全体干部党员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做优秀党员干部。大家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好“四个服务”,在服务育人上狠下功夫。三是自觉维护班子团结。领导班子要发挥好优良传统,执行好民主集中。班子成员要自觉维护团结,坚持集体领导,从大局出发,以学校利益为重,牢记宗旨,做好工作。四是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大家要有担当、有作为、有奉献,要做到“后勤面前无困难、困难面前有后勤”。近年来,后勤处的工作做得很扎实,新班子要继续努力,用扎实有为的行动赢得师生的认可和支持。五是坚守清正廉洁本色。后勤服务保障是学校的大管家,大家一定要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班子成员要坚守清正廉洁,要明白严管也是厚爱的道理。每位基层干部也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严守廉政纪律。臧振春副书记指出,相信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单位领导班子的模范带头和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的各项工作一定会再上新台阶。

陈俊杰、董国强两位同志先后表态,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和支持,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今后将更加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李庆广处长表示,对学校党委的决定坚决拥护,对陈俊杰同志两年来为后勤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对董国强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李庆广处长代表后勤处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请学校放心,我们一定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工作要求,加强学习、敢于担当、团结一致、清正廉洁,为师生提供满意的服务,为学校后勤服务保障事业发展而努力工作。

  

(后勤处党委办公室、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