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召开安全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443



1220日,按照学校安全工作要求,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召开安全专项工作会议,就“回头看”活动进行部署。后勤党委书记董国强,处长李庆广出席。会议由副处长张新文主持,后勤处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分管安全的负责人及安全员参加了会议。

张新文在会议上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对鲁山“5.25”特别重大火灾事故重要批示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活动的通知 》具体要求,并宣读了《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回头看”活动工作方案》,对防火防盗、用电安全、燃气及特种设备设施安全、建筑物高空坠物隐患等方面的安全工作做出具体部署。会议要求各单位于1220-21日组织开展安全专项检查整治活动。

李庆广处长对安全专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采取得力措施,确保安全生产;三是认真开展自查,杜绝安全隐患。

董国强书记在会上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做好安全管理工作,为学校提供安全、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后勤管理处安全员   张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