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与采供科组织开展假期前专项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293

微信图片_20190116160343.jpg微信图片_20190116160340.jpg


假期将至,为切实做好假期期间的安全生产保障工作,有效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职责,115,质量监督与采供科组织全科人员及各实体中心质检员(安全员),分成四组,对后勤管理处所辖单位进行假期前质量监督与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前,质量监督与采供科科长原弘强调这次检查行动的目的、重点和注意事项。随后,检查人员对所分配的区域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针对这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质量监督与采供科将及时与相关中心进行通报,督促其及时进行整改,并监督其整改效果。

此次专项检查活动确保了后勤管理处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保障了假期前后后勤管理处的安全稳定,为建设和谐校园、平安校园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质量监督与采供科  张星宇  孙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