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开展2018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及“五星级党支部”考评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21浏览次数:427


按照组织部《关于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及“五星级党支部”考评工作的通知》要求,后勤党委于2019117日下午230分,在文渊楼529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及“五星级党支部”考评工作大会。后勤党委处级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各支委、党小组长及党员代表三十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董国强主持。

董国强首先传达了学校开展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各支部以述职评议为激励,总结经验和不足,为今后的支部工作更好开展打下良好基础。希望到会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客观认真完成评议,以此推进党支部党建工作更好发展。

随后,7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党支部党建责任情况、支部建设情况、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情况、作用发挥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五个方面依次进行了汇报,并通过PPT具体展示了一年来的工作成效与工作思路。后勤党委委员按照分管领域,对相应的支部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参会人员,按照述职情况为支部书记打分,并结合校党委《关于开展“五星级党组织”创建和“五星级党员”创评活动的实施方案(试行)》(校党字〔2018100号)要求,对支部在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制度建设、作用发挥和群众满意五个方面进行测评打分。

董国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就是要看支部在凝聚人心和促进发展两个方面是不是起到良好作用。2019年,后勤党委将启动支部建设专项行动,进一步夯实支部阵地建设,打造党建工作亮点,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加强沟通,切实提高后勤党建工作水平。


                                           (  后勤党委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