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召开2018年正科级干部述职考核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1058



1月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在文渊楼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年正科级干部述职考核测评大会。后勤处全体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处长、总经理李庆广主持。

考核会上正科级干部依据2018年分管工作计划和岗位职责,围绕工作完成情况、主要工作思路、工作经验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参会人员根据述职和平时表现,对科级干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

汇报结束后,李庆广处长对汇报和交流情况进行了集中点评并提出三点评价和要求:一是肯定工作成效,2018年度后勤处各部门都能够尽心尽力履职尽责,特别是在东区综合教学楼配套工程建设、博士房产证办理、食品联合采购、省委巡视整改等重点工作中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全处实现了全年安全生产无事故。二是继续努力,对仍在推进的工作要加快建设步伐,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的服务保证。三是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争取在2019年的工作中实现新的发展。

本次大会总结了工作成效、交流了工作经验、找出了工作差距,为新一年后勤事业发展聚集了力量、凝聚了智慧。


                                                              (后勤处办公室 后勤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