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服务中心开展新学期食品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47


为切实做好春季开学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提高餐饮服务保障水平,按照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校园食品安全风险点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要求,229日上午,餐饮服务中心组织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赵胜杰带队,餐饮服务中心经理冯圣堂、副经理杜芳玉及各餐厅相关负责人参加,对餐厅开展了地毯式风险隐患大检查,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领域存在的安全隐患。

检查人员一行先后到学府、东苑、学苑、职工餐厅进行检查,对餐厅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情况,食品原材料配送情况,食品加工场所、就餐场所卫生清扫情况,餐用具消毒情况,防鼠设施的设置和维护情况,餐厅窗口供餐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检查后,餐饮服务中心对各餐厅发现的共性和个性问题进行逐项梳理,并对餐厅下达了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落实,做到有效防范食品安全风险,确保食品安全管理不留盲点、不留死角,保障师生饮食安全。


      (餐饮服务中心 杜芳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