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组织观看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4-03-16浏览次数:10


315日上午9点,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全体职工和合作企业员工集中观看由国家消防救援局与教育部联合主办的2024年度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集中观看点设在文渊楼五楼会议室。同时,各中心、各合作企业根据实际情况分别设立了分观看点。

公开课以直播的形式进行,内容涵盖了火灾的危害性、预防措施、疏散逃生技巧等多个方面。通过模拟火灾现场,展示了火灾发生时的紧急状况,并详细讲解了正确的应对方法和逃生路线。此外,公开课还强调了火灾预防的重要性,提醒职工们在日常工作中要时刻保持警惕,加强消防安全的日常检查和管理。

通过集中观摩学习,后勤职工和合作企业员工进一步强化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火灾应对及疏散逃生的技能。培训会后,各部门将继续加大对安全技能的学习,持续提升安全生产能力。


(质量监督科  马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