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书记李浩带队赴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和产学研合作调研活动

时间:2024-03-05浏览:10设置


3月5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李浩带队赴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和产学研合作调研活动。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胜涛,生产部部长沈梅,氨纶一车间主任王文枝,院副院长李志勇、产学研中心主任郝二军、学院相关教师参加调研。李浩一行来到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公司的生产状况,详细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特点及产业布局情况。

座谈交流会上,李浩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搭建学院和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多方位合作桥梁通过 “产学研”协同创新模式,未来在氨纶纤维生产领域建立长期的产学研合作关系,为进一步签订战略合作奠定坚实基础。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胜涛李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公司与师大化学院合作创新的渊源和历程,表达了与化学化工学院深化产学研合作,加强交流的强烈意愿。

据悉,学院与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在“产学研科技项目、研究生联合培养以及本科生专业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将进一步深入合作,努力拓宽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渠道和能力

(化学化工学院王曼曼 郝二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