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党史铸忠诚,我迎十八”知识竞答赛 

时间:2012-11-20浏览:748设置

    为庆祝十八大的胜利召开,11月18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史铸忠诚,我迎十八大”知识竞答赛在化学北楼N602教室开展,来自学院2012级的八位选手参加了此次竞答赛。
    此次比赛由“有问必答”、“以快制胜”、“各显神通”、“智力陷阱”四个环节组成。选手分为四组,每组两名同学,八位女生个个有备而来,胸有成竹。在第一个抽题回答环节,主持人胡德辉提问,题目涵盖党史、十八大许多内容,选手各显其能,回答令人称赞。第二个环节设有四个等级风险题,各组选手大胆挑战,齐心协力的应对每一个问题。第三个环节更加灵活,选手可指定其他队答题,她们更是各尽其才,大胆展现自我。最后一个环节更是把活动氛围推向高潮,最终第一组荣获第一名,三四组难分伯仲略胜于第二组。整场比赛秩序井然,精彩纷呈。
    此次比赛旨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增强大学生对党的了解,缅怀革命先辈,为党的发展注入新的血液,同时也提高学生的学习、工作积极性,推动了我院的学风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