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5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5-01-19浏览:831设置

 

       1月17日,由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化学化工学院联合主办的2015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化学北楼一楼大厅隆重举行,来自省内外的近20家用人单位及化学化工学院400余名本科、硕士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上午9时许,化学化工学院举行了专场招聘会开幕式,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马玉栋,副主任冯峰,我院党委书记孔国庆,副院长郭玉明出席开幕式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毅主持。开幕式后,用人单位与2015届毕业生进行了双向洽谈。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众多招聘单位的摊位前都围满了毕业生,一些热门企业的摊位前还排起长队。

      据悉,上海药明康德有限公司、北京康龙化成有限公司、浙江台州佰斯德化工有限公司和立白集团等多家国内知名企业,以及拓新生化、三生制药、郑州树仁和知微生物等多家省内知名企业提供了226个就业岗位,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学院400余名本科及硕士毕业生,参会企业共收取简历392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0余人。

      据了解,化学化工学院还在招聘会前期邀请杰出校友代表召开两场就业指导专题报告会,为同学们能够把握就业大局,认清时代局势提供了重要参考学院近年来一直在充分发挥科研优势作用,主动走出去,把用人单位请进来,积极促进产学研结合,确保毕业生发展符合时代需求,初步实现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无缝对接。

(化学化工学院 刘起胜 闫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