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化学专业一志愿上线考生信息公告

时间:2015-03-13浏览:1110设置

第一志愿报考河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化学专业达到A类地区国家分数线的考生,请根据学院提供的《化学专业方向设置及导师队伍汇总表》http://www.htu.edu.cn/s/57/t/2104/2d/38/info77112.htm确认你报考的二级学科及方向名称,河南师范大学本部及新联学院的生请本人于3月16日下午5点前到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化学北楼N204王老师处填写相关信息。外校的同学请将填写完整的《2015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化学专业一志愿上线考生信息统计表》于3月16日下午5点前发送至邮箱736233197@qq.com,无需发送纸质文本。发送邮件时请注意统一使用邮件标题格式:一志愿+总分+二级学科名称。例: 一志愿+296 +无机化学。

咨询电话:0373-3325881,0373-3329251. 

附:《2015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化学专业一志愿上线考生信息统计表》

 

姓名

有效联系方式

毕业院校及专业

选报二级学科名称∕方向

备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