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明康德公司专场招聘会在我院举行

时间:2015-10-16浏览:1110设置

1015日上午,我院N203报告厅座无虚席,药明康德公司专场招聘会在此举行。我院百余名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招聘会由院党委副书记王毅主持。

会议伊始,上海药明康德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张丽洁展示了药明康德公司的宣传片。随后,上海药明康德公司研发部主任李忠波图文并茂地展示了药明康德公司的企业文化、企业愿景、所获奖项及公司未来发展机遇和使命,并现场与大家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心得,解答同学们关于求职、就业、职业发展方面的问题。之后,上海药明康德公司人力资源部有关工作人员重点介绍了公司的规章制度、员工待遇、组织构架及发展前景,并诚挚地邀请同学们加入药明康德公司。

宣讲结束后,现场有25名同学参加递交了精心准备的简历。招聘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历时整整一天。此次招聘的工作岗位主要涉及有机合成工艺研发、工艺分析、工艺工程研发、工艺生产操作、质量控制等,6名优异者由公司人力资源部当场决定录用,并在次日发放录用通知书。

据悉,药明康德是全球领先的制药、生物技术以及医疗器械研发能力和技术平台公司,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每年都会在我院设立专场招聘会,为同学们的就业提供方便。

此外,我院副院长郭玉明还代表学院与公司就建立专业实习基地,每年定期派送应届毕业生去公司进行毕业实习和论文撰写等工作做了深入交谈,并达成一致共识,此举将为学生实习提供稳定、规范的高水平平台,为就业提前打好坚实的基础。

(化学化工学院 杨明国 刘兆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