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北京康龙化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5-11-01浏览:1951设置

10月29日下午,北京康龙化成新药技术有限公司药物化学高级副总裁付建民博士携公司研发部、人力资源部一行4人来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在化学北楼N203报告厅举行,我院硕士、本科毕业生共100多人参加招聘会。

北京康龙化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刘红丽女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目前规模、岗位需求、发展宗旨,阐述了聘用流程安排、培训体系及薪酬体系。随后,公司副总裁付建民先生介绍了公司的科研情况,就新药研发流程、化学药物、生物医药等板块作了生动讲解,并向与会同学分享了新药研发基本知识。付总裁还在PPT中专门放映了我校往届毕业生在其公司的工作、生活实景照片和发展情况,鼓励同学们要把握机遇,积极就业,对同学关心的问题作解答。宣讲会结束后,招聘工作拉开序幕,分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我院应聘的毕业班学生纷纷填写应聘登记表,积极参加笔试和面试。最后,我院毕业生共有16人收到录用通知书。

北京康龙化成新药技术有限公司对我院往届派送的毕业生的工作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对当天参会的同学综合素质表示非常满意,并与我院就招聘和建立专业实习基地等事宜进行了洽谈,他们表示明年继续来我院召开专程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是我院为2016届毕业生召开的第二场高水平专场招聘会,此举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增强了同学们对企业和就业工作的认识。据了解,我院今后还将邀请更多企业开展综合招聘会,切实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化学化工学院 杨明国 刘起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