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6春季招聘周启动仪式暨就业创业指导讲座

时间:2016-03-21浏览:834设置

318日下午,我院春季招聘周启动仪式暨就业创业指导讲座在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学院相关教师和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启动仪式和讲座由研究生辅导员杨明国主持。

首先,我院举行了简短的2016年春季招聘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慧读国际教育集团董事兼CEO王璐、人力资源部经理韩静修分别从心理分析、职业发展、如何选择企业、个人发展等做了经验分享和全方位指导,细致讲述了职场规则。针对严峻的就业形势,他们向在场同学传授了求职经验,告诫同学们要根据自身真实情况理性选择,做好规划,脚踏实地,切勿紧张焦虑、盲目从众。活动在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

我院将以学校举办“河南省2016年师范类毕业生春季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为契机,利用一周的时间集中邀请专家开展就业创业指导、招教公考辅导等多场讲座,并联系十余家省内外知名企业持续组织专场招聘会。目前,许昌豪丰化学科技公司等企业进行招聘宣讲。

(化学化工学院 李云雪 杨晗 杨明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