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年“春季招聘周”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6-04-01浏览:980设置

330日,我院2016年“春季招聘周”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由学院就业工作站承办,得到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和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招聘活动为期13天,通过线上宣传、线下组织招聘的方式推进。

学院先后组织了许昌豪丰、濮阳惠成电子材料公司 、北大青鸟、郑州联大教育集团、河南海利华生物科技公司等用人单位进行了专场宣讲和招聘,受到广大毕业生的青睐。线上发布佰斯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鑫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省南阳市方城一高、河南省叶县高级中学等近20家招聘单位的需求信息,提供各类岗位200余个,达成就业意向100余人,有力地促进了学生就业。

除了组织专场招聘会和就业指导讲座外,学院还邀请知名专家进行招教及公务员考试的辅导讲座,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当前的形势,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化学化工学院 李云雪 张乾丰 杨明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