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会陕西分会成立

时间:2016-04-25浏览:1123设置

 423日,我校校友会陕西分会成立大会在西安举行。我校校友总会秘书长、校长助理朱华北,化学化工学院、校友办负责人和20余名陕西校友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陕西省河南商会会长王廷发专程到会祝贺。会议由化学85届校友、陕西科技大学刘树兴教授主持。

会议在庄重的河南师范大学校歌声中开幕。与会人员听取了刘树兴校友关于河南师范大学校友会陕西分会筹建情况的报告,并由郝鹏展校友对《河南师范大学校友会陕西分会章程(草案)》进行了说明。大会审议通过了《河南师范大学校友会陕西分会章程(草案)》,表决通过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校友办主任魏海琴宣读“关于同意成立河南师范大学校友会陕西分会的决定”,朱华北代表校友总会向陕西分会赠会旗并为首届理事颁发聘书。

陕西分会首任会长温小郑致辞,他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回忆了当年在母校求学期间的点点滴滴,引起了校友的共鸣。他表示,陕西分会将在河南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的指导下,秉承“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团结广大陕西校友为当地的建设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为母校赢得更多的荣誉。王廷发代表陕西省河南商会祝贺河南师范大学校友会陕西分会成立,表示愿倾商会之力为河南师范大学校友总会和陕西分会的建设贡献力量。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来俊军代表学院致辞,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就和学院校友分会开展的特色活动。

朱华北对河南师范大学校友会陕西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建设的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近年来母校取得的主要成就,回顾了我校省部共建的实现历程。希望陕西分会成立后,能够充分利用母校和校友的资源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他表示,母校是校友永远的家园,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会上,校友们表示要通过校友会的桥梁作用,加强沟通,促进联络,凝心聚力多为母校作贡献。大会在喜庆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