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5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评选中获佳绩

时间:2016-05-09浏览:716设置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批准2015年河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决定》(教研〔2016〕273号),我校共有获得1篇“河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和13篇“河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我院王菲菲的博士学位论文和耿克然、李仁龙、杨启亮、张晓婷等4人的硕士学位论文分别被评为“河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和“河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详见附件)。

评选省级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是河南省教育厅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的重要举措,是综合反映学位授予单位研究生教育水平的核心内容和重要标志。

 

附:2015年河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获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清单

序号

作者姓名

专业

导师姓名

论文题目

论文

类别

1

王菲菲

物理化学

杨林

负载型纳米Pd基催化剂的可控合成及对芳香醇绿色选择氧化性能的影响

博士

2

耿克然

物理化学

高书燕

杂原子掺杂碳材料的合成及其氧还原性能的研究

硕士

3

李仁龙

有机化学

郭海明

嘌呤N-H插入构建非环核苷及C6-炔丙基胺关环合成三环核苷的研究

硕士

4

杨启亮

有机化学

渠桂荣

铜催化的不对称[3+2]环加成合成手性氮杂环核苷类似物

硕士

5

张晓婷

无机化学

杨林

多级复合孔复杂中空结构的可控合成及其构效关系

硕士

返回原图
/